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

藏王樹冰!真的要踏雪了?decathlon迪卡儂-雪鞋-[已經從雪堆測試囉!]

兒時看了小丸子首次知道雪的夢幻之處...
軟綿綿...
入口即化...
夢幻白皙...................
有人跟我一樣看小丸子吃雪之後念念不忘的嗎XD



然後打從有護照起開始跟友人出國遊玩,
而且經我也慫恿巧妙都訂在雪期時!!(討厭夏天的女人。)

韓國
日本
香港
大陸
澳門等...
幾乎是在12月至1月......但.........反正就是看不到嗚嗚嗚

反而因為自帶雨女系統,
每次出去都會遇上至少一日的下雨..........._(┐「ε:)_.

例:某「诶!你今天去大阪嘛?我昨天回來遇上大雪」

我:「............_(┐「ε:)_蛤?」
這絕對是詛咒。


東北
藏王山頂

沒關係這次看不到我腳給你!!!腳給你!!!腳給你...沒人要
腳很大一直想換小一點。







好的!~~收到了鞋子雪鞋呢呢呢
祝福魔法加持中++++++++++

開始跟大家報告!!
他們鞋子雪地好用!
.....例如在下列藏王山頂↓聽說他們這裡租的鞋不是很好穿,會超冷...
但我這雙很溫暖又好走哦!(當下-15度)
12月中旬的藏王頂端~就已經白茫茫的山頂超美!

連地藏都這個樣了
~我還能轉身一個MOVE!

皮卡終於看到雪了
 而且還吃了雪
(是真的吃了雪。)

原本預定可能太凍~只能混個1小時回去,
沒想到....
我在雪裡玩了快5小時....?

太開心了!

*另外迪卡儂的鞋如果尺寸有看好~
可以直接網路購買即可
超快的~~~隔天就到囉XD

附上台灣官網
http://www.decathlon.tw/zh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跟魚皮聊聊